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巴特尔蝉联MVP 台北球员送惊喜广东帮留遗憾

2010年03月19日1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蝉联MVP 台北球员送惊喜广东帮留遗憾

巴特尔蝉联常规赛MVP

组图:巴特尔内线一手遮天】【巴特尔出演《十月围城》】【图片中心

视频:巴特尔参演贺岁大片 小贩造型PK谢霆锋】【点击进入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意在评选出本赛季CBA常规赛MVP得主,经过全国相关专业媒体的投票,最终来自新疆队的巴特尔高票当选,这也是他即上届荣获该奖项之后,再一次蝉联。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参选的众多候选人当中,来自中华台北的球员林志杰成为了焦点人物,凭借着本赛季他在广厦的全面表现,获得了众多篮球媒体和专家的高度认可,最终以落后巴特尔20票之差,位列次席。

除此之外,广东队球员朱芳雨及王仕鹏也被列入到提名名单,两人分别以10票、6票,排名三、四位。

本赛季35岁的巴特尔,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3.7分外加10个篮板,4次助攻,成为了新疆在内线的支柱,在他的帮助下,球队更是在常规赛两胜卫冕冠军广东男篮,以27胜5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第二名,大巴的当选可谓是实至名归。

以下为MVP候选名单及具体票数:

候选人 球队 票数

巴特尔 新疆 36票

林志杰 浙江 16票

朱芳雨 广东 10票

王仕鹏 广东 6票

(腾讯体育记者王怡薇、罗昇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加载中...

相关新闻:

巴特尔个人里程碑 7000+4000+1100成CBA第一

巴特尔过7000分大关 完美表现助球队大胜东莞

巴特尔:《十月围城》票房好 去拉科比拍大片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