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 阿布已点头谁都得让路

2010年03月19日11:51腾讯体育博浪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当《太阳报》爆出穆里尼奥亲承将会可能随时终止与国际米兰的合同重返英超之后,好事的英国媒体立刻去探听切尔西老板阿布的口风,果然不出意料,阿布的态度也是异常积极,阿布在接受《伦敦时报》采访时表示,如果穆里尼奥愿意结束与国米的合同,切尔西将会邀请他重返斯坦福桥,并且为之重新打造一直豪门球队。

成功帮助国际米兰淘汰老东家切尔西,让穆里尼奥在国米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大大增强,国米主席莫拉蒂也对于这位“狂人”赞不绝口。可就在意大利人欢欣鼓舞的时候,穆里尼奥自己却给出惊人之语。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穆里尼奥亲口表示他的未来或许还会是在英超!“帮助国米进入8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也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接下来的比赛我会尽力帮助球队走的更远,包括联赛,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没有进行。本赛季结束之后会发生什么我想还不确定,我与国米的合同很简单,是否重返英超?也许吧,我觉得这很有可能。”

在穆里尼奥表态之后,正在因为球队出局而不爽的阿布却为之一振。众所周之,阿布拉莫维奇在入住切尔西以来,帮助球队赢得了英格兰国内所有赛事的冠军奖杯,他目前唯一看重的就是欧洲冠军杯,这一事实任何一位切尔西人都很清楚。当球队被国米淘汰之后,阿布就非常不爽,他在比赛结束后专门到球队中与教练和队员面对面交流,这也让现任主帅安切洛蒂倍感压力。安切洛蒂在球队失利后就曾表示:“我清楚欧冠是切尔西最为看重的荣誉,这样的结果很令人遗憾,我在来到俱乐部的第一天起就认识到这一点。”

当记者将穆里尼奥打算重返英超的消息告诉阿布时,这位性情大亨立刻露出了俏皮的笑容。“是吗?哦,这非常好,他离开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肯定还会重新回来。他在这里有过非常辉煌的经历,我们彼此很熟悉。我想如果他决定离开国际米兰,那我肯定会第一个向他伸出橄榄枝,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能力也有个性的教练,我很清楚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

其实在穆里尼奥没有表态之前,阿布就已经开始针对球队重新建设进行部署。阿布在昨天前往俱乐部与球队的CEO,和俱乐部高层进行紧急会晤,据知情人透露,阿布此次会议的重点就是今年夏天的转会以及俱乐部主教练人选的问题。阿布清楚,如果想要让切尔西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球队在5年前所引进的大部分球员都面临被换的可能。根据《每日邮报》透露,阿布至少准备了1.4亿用于今年夏天的改建,其中有一部分是用于球队硬件设施的建设,剩余的部分将会全部砸向转会市场。

据《每日邮报》分析,目前切尔西的阵中,30岁以上的球员,除了兰帕德、阿内尔卡、德罗巴之外,其他的老队员都面临被出售的可能。除了阵容的更新换代,阿布希望球队的管理要上一个新的高度,本赛季,切尔西频繁的传出场外花边事件,而这些事件的主角都是球队的英格兰籍核心队员,这让阿布对于安切洛蒂在更衣室内和球队管理方面产生严重不满,他希望能有像穆里尼奥这样的铁腕教练来约束和重塑球队的球风。

对于安切洛蒂来说,留任并不是不可能,毕竟切尔西还保留联赛冠军争夺的希望。如果安切洛蒂能够知耻后勇,一举拿下联赛和足总杯的双料冠军,或许阿布会给他一个机会再多一年时间去重新塑造和冲击欧冠。否则他的下场只能和前任“大菲尔”斯科拉里一样被扫地出门。

(博浪沙)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