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瑞士赛林丹进八强 王仪涵浪费局点爆冷出局

2010年03月19日11:4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10年国际羽联系列赛瑞士超级赛在巴塞尔继续进行,中国队成为对手的爆冷对象。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两局不敌中国香港的叶姵延被淘汰,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马晋以0比2不敌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无缘八强。林丹带领四位男单携手晋级八强,其中杜鹏宇两局完胜田児贤一。女单八强有三位中国选手,郭振东/徐晨进入男双八强,他们要再度遭遇丹麦的鲍伊/摩根森。

四位中国男单携手进入八强。林丹用时40分钟,他以2比0(21比11、21比14)淘汰韩国的孙完虎,陈金则以21比19、21比11直落两局战胜丹麦的佩尔森,8号种子谌龙经过1个小时的苦战,他方以2比1(21比12、17比21、21比15)击败印尼的姆巴卡。最出彩的还是杜鹏宇,他以2比0(21比12、21比18)淘汰了上周全英赛上闯入决赛的田児贤一。第二轮的一大冷门是4号种子陶菲克的出局,他以0比2(15比21、12比21)不敌日本选手山田和司。

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将遭遇5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陈金对阵7号种子越南的阮天明,谌龙出战山田和司,杜鹏宇则会迎战中国香港的胡赟。

女单第二轮爆出一大冷门,头号种子王仪涵在比赛中发挥欠佳,她以0比2(17比21、22比24)输给中国香港的叶姵延出局。在比赛的第二局,王仪涵曾拿到两个局点机会,可惜她并没有把握住。另外三位中国女单正常发挥水平,她们都战胜各自对手。2号种子蒋燕皎以21比16、21比5连下两城淘汰中华台北的陈晓欢,4号种子卢兰以2比0(21比15、21比13)击败日本的广濑荣理子,6号种子王适娴也是一个2比0战胜中国香港老将王晨,两局比分是21比14、21比15。蒋燕皎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德国的申克,卢兰迎战俄罗斯的迪尔,王适娴将同叶姵延遭遇。

郭振东/徐晨在男双第二轮中保持胜势,面对日本的川前直树/佐藤翔治,郭振东/徐晨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他们以21比14、21比19连胜两局过关。四分之一决赛郭振东/徐晨将遭遇4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上周全英赛的半决赛中郭振东/徐晨就是0比2输给这对丹麦组合无缘决赛。

虽然只是临时组合,但两对中国女双依旧闯入八强。杜婧/潘攀以2比0(21比13、21比17)淘汰瑞典的伦娜松/温格博格,田卿/于洋则以2比0(21比5、21比6)轻取法国的肖内特/拉玛瓦蒂。四分之一决赛中,杜婧/潘攀遭遇3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田卿/于洋的对手是2号种子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

混双第二轮中的最大冷门就是头号种子郑波/马晋的出局。在与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的比赛中,郑波/马晋状态欠佳,他们在场上失误频频,他们以0比2(14比21、16比21)不敌对手被淘汰。5号种子陶嘉明/张亚雯以2比0(21比15、21比11)战胜英格兰的罗布森/沃尔沃克晋级,张楠/田卿同样以2比0(21比16、21比11)淘汰日本的桥本博且/藤井瑞希。四分之一决赛中,陶嘉明/张亚雯将遭遇2号种子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张楠/田卿的对手是3号种子丹麦的雷伯恩/莱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