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票价“跳水” 20元可看高手比赛

2010年03月19日10:1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三元食品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了开票仪式,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最低票价只有20元,观众只需要花20元就可以看到亨德利、傅家俊等高手的比赛。

开票仪式上,组委会的张震鹏先生透露,今年的中国公开赛票价定得非常低,最低的一档票价只有20元,包括29日的外卡轮以及随后两天第一轮的下午场次。即使是进入第二轮,也有最低价仅50元的门票,这和去年相比,同档次票价低了一半还多。张震鹏说,就是要让更多的工薪阶层能买得起票来看比赛,让中国赛能更贴近大众。

最贵的门票和往年的差距不大,决赛单场的贵宾票是2010元,购买这一档门票的观众,不但可以近距离观看比赛,还能获得与明星球员正面接触的机会,甚至可以与球员们一起参加晚宴,这也是贵宾票吸引人的地方。此外,全程套票分为3280元和1880元两个档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