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全明星赛大腕云集 马布里卢卡斯能否抢得MVP

2010年03月19日10:10《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知不觉,又一年的全明星周末踩着常规赛的尾声走近了我们,在刚刚过去的CBA09-10赛季常规赛里,一个接一个NBA大牌球星的到来几乎晃得那些铁杆球迷睁不开眼睛。而本周末的这次CBA全明星赛,完全可以算是刚刚结束的常规赛后的一次汇报演出。

大腕云集,星光熠熠

既然是全明星赛,那么明星一定是当中最大的卖点。跟往年一样,今年CBA的全明星赛也是将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挨个掰出来放在一起,组成了南区和北区两支球队。不过与以往不太一样的是,今年全明星阵容中的外援虽然数量少,但是大牌程度可谓空前。

作为CBA历史上“第一大牌外援”,马布里虽然在常规赛后半段才加入CBA,但是他的人气和魅力却盖过了整个联赛的所有其他球星。可惜的是,在马布里加盟之前,CBA全明星首发阵容的候选阵容已经确定,“独狼”也就失去了在全明星赛上首发的机会。而篮协为了顺应广大球迷的意愿,将马布里选进了全明星替补阵容,马布里也欣然答应了这份邀请,总算了结了球迷的一桩心愿。

这个赛季,马布里所在的山西队实力相对较弱,恐怕在常规赛的过程中,时刻以传球优先的马布里还有很多的能量没有发挥出来,这个遗憾完全可以在这次的全明星赛上得到弥补。这次马布里身边的队友虽然无法同NBA相比,但毕竟也是CBA联赛中最顶尖的一组球员,这下马布里可以在他们身上,好好展现一下自己神出鬼没的助攻传球了。

当然场上的球星不止马布里一人,巴特尔、王治郅这些在CBA中叱咤多年的传奇人物都将在本届全明星赛中亮相,而在南方明星队中,本赛季表现炙手可热的卢卡斯也将成为马布里的一个好对手。在过去十几年的全明星赛的历史上,全明星赛MVP的奖项绝大多数都被本土球员所得,而在这个赛季,众多大牌外援携手出场的情况下,究竟谁能成为明星中的明星,也同样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悬念。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