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来京惦记烤鸭 希望年轻球员加盟上海

2010年03月19日09:37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作为CBA联赛硕果仅存的外教华德今日将抵达北京,出任CBA全明星星锐队的主教练,“我要在北京绑架几个年轻有潜质的队员回来。”邓华德甚至开玩笑说,他要将这些年轻球员装在行李箱里,带回上海。

邓华德对于CBA的年轻球员都有比较多的了解,在他看来,他希望能够让这些球员加盟上海队,以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我会把辽宁的比赛录像带到北京去,我需要在这几天内研究好怎么对付他们。对于我来说,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只有打完季后赛,甚至是拿到一个理想的成绩之后,我才能休息。”

邓华德昨日还带领上海队进行了一次训练,但他从姚明那里也得知,北京的烤鸭是最棒的,“上次去北京时我已经吃过了,比上海的要好吃,这次肯定还要尝尝。”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