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状元复出梦破碎 训练师:这赛季别想了

2010年03月19日09: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9日,之前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在接受波特兰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说自己有机会在本赛季末段复出,不过今天开拓者的训练师杰伊·詹森表示奥登本赛季复出是不可能的。

奥登在去年12月份做了膝盖修复手术,差不多两个月前他接受了当地媒体《波特兰领袖报》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我非常的希望而且我可以向上帝保证,我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一定能够返回赛场。”

“他在本赛季复出的发生率基本上是不存在的,”开拓者训练师杰伊·詹森说。

开拓者目前想要的是奥登不再遭受膝伤的困扰,从伤病中永远脱离出来,始终保持健康。

“假如本赛季我不能复出的话,我将会让我的膝盖变得更好,至少在今年夏天我要进入训练房然后确保在下个赛季我能够健康的上场进行比赛。我说的应该是事实吧,”奥登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