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绿军堪称火箭克星 小布发挥成取胜关键

2010年03月19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对即将到来的火箭对阵凯尔特人比赛进行了一番前瞻——

关键球员:

火箭 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异常强劲,此前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拿到31分,此外小布已经连续38场比赛得到两位数得分,他同时还保持着一个火箭队史纪录,那就是连续39场有三分进账,毫无疑问布鲁克斯是火箭最重要的火力点,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火箭的成败。

凯尔特人 拉简-朗多

朗多如今是联盟中的抢断王,同时他的场均助攻数在联盟排在第四,绿衫军主力控卫有望在这两项数据上创造队史纪录,而他对绿衫军的作用力也是毋庸置疑。

火箭近况分析:

在击败了灰熊后,火箭拿到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胜,而凯尔特人则是他们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还没有碰面的对手,自从三巨头组建以来,火箭在绿衫军头上始终无法占得便宜,在过去6次在丰田中心的交手中,火箭只赢得了其中的1场,凯尔-洛瑞在上一场比赛里扭伤了脚踝,不过小钢炮在赛后表示自己将会出战下场比赛。

凯尔特人近况分析:

作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凯尔特人在本赛季暴露出了一些缺点,不过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大比分击败尼克斯后,绿衫军似乎又恢复了元气,在踏入三月份以来凯尔特人取得了7胜3负的成绩,而他们的防守则依旧强硬。绿衫军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22胜12负,在整个联盟中进逊色于骑士加内特职业生涯对阵火箭场均能够贡献20.8分10.7个篮板和4.7次助攻,所以限制KG将会成为休城防守工作的重中之重。(猫大熊)

相关新闻:

火箭未竟旧梦由马丁实现 他将为姚明带来冠军

姚明苦寻八年获完美阵容 火箭步入最佳争冠期

专家:火箭进季后赛非妄想 最后16战需赢12场

美《SLAM》主编答腾讯网友:火箭无缘季后赛

阿帅:希尔给我们巨大提升 火箭需注意两方面

纪事报:火箭赢在控制失误 希尔堪称幕后英雄

火箭季后赛概率仅为4.9% 专家称逆境中出英雄

18日MVP:小布神勇超皇帝 他是火箭最大惊喜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