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惊天溃败输球输人 1-4后除发怒还能干啥

2010年03月19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先进1球的大好局势下,尤文竟然接着又连丢4球,遭对手翻盘,被淘汰出欧联8强。某种程度上而言,尤文并不是被富勒姆所击败,其溃败乃是从自身内部开始。两张红牌,毁了尤文。

卡纳瓦罗在第27分钟为尤文贡献了首张红牌,也是最致命的红牌。当时富勒姆直塞禁区前沿,卡纳瓦罗转身稍慢,被格拉挤在了身后,眼看格拉即将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无奈之下,卡纳瓦罗将其放倒。对此“恶行”,裁判毫不犹豫的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长达60多分钟的时间。而卡纳瓦罗的鲁莽,让尤文在随后60多分钟的时间里都陷于被动!

尤文少一人的劣势很快凸现。卡纳瓦罗下场后仅10分钟,戴维斯下底传中,尤文门前空虚,包抄的格拉一蹴而就。第48分钟,回防补缺的迭戈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手点球机会,格拉梅开二度。第82分钟,埃图乌中路分球,无人紧逼普西在禁区线前沿出人意料送出一脚吊射再次中的。此时,场上的比分已变为4-1,富勒姆在总比分上已经反超了尤文!

连丢3球,卡纳瓦罗的红牌有着莫大的责任。正是因为他造成尤文人数上的劣势,让球队守,守不住;攻,更攻不上去。至此,斑马已死。或者说从卡纳瓦罗被罚下场那一刻,斑马就已经沦为死马。

最后的伤停补时因此变得毫无意义,然而没想到补时阶段尤文竟再遭罚下一人。恼羞成怒的泽比纳故意蹬踏达夫,也申请到一张红牌。尤文的两名首发中卫,全部被逐出场外。泽比纳的红牌没有造成尤文再次丢球,但这张红牌,却非常丢人。颇有意味的是,在双方上回合的较量中,泽比纳还是尤文的进球功臣,而今天,却迅速地堕落为罪人。

两张红牌,让尤文在首回合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成功4-1翻盘淘汰,输球!两张红牌,将尤文球员的急躁、输不起、气急败坏之心态彰显无遗,输人!两张红牌,让尤文为联盟挣积分、挣荣誉的梦想化为泡影,甚至可能因此输了下赛季意甲的一个欧冠名额,输了意甲!

《米兰体育报》说:“4-1,终结了尤文的欧战之旅,也终结了尤文本赛季获得任何冠军的可能。”而这一切后果,都应该让这两张红牌来承担。

(瑞恩)

相关新闻

战神再为耻辱尤文遮羞 没他恐遭10年最大屠杀

尤文受虐狂11战被爆17次 曾让国米1-5阿森纳

组图:尤文输球又输人 农场众人膜拜空翻大师

点击观看更多意甲新闻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