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利物浦3-0晋级 队魂点杀金童欧战破荒

2010年03月19日05:53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09-10赛季欧联杯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0击败法甲球队里尔,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杰拉德罚进点球,托雷斯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点击查看本场视频集锦

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里尔主场1-0击败了利物浦。本场比赛利物浦保持了客场对阵时候的首发阵容,门将方面雷纳继续把关,卡拉格和阿格尔搭档中卫,格伦-约翰逊和因苏亚分列两边后卫,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搭档双后腰,巴贝尔和库伊特锁定两边,杰拉德前腰,托雷斯前锋。不过周一表现不错的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由于感冒,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

开场3分钟,巴贝尔禁区外远射掀起利物浦进攻的序幕,不过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卡斯连过3人,禁区内被里尔后卫放倒,利物浦获得点球机会,杰拉德主罚直接命中左下角,帮助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点击观看视频:小将左路突袭连过3人 杰拉德点球爆射)。

随后利物浦攻势不减,托雷斯右侧边路连续过人后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4分钟,利物浦连续配合到禁区,格伦-约翰逊插上一脚凌空射门打高。随后阿格尔第31分钟接杰拉德开出角球甩头攻门,险些扩大比分。随后卢卡斯利用远射威胁对手球门,球被朗德罗抱住。

第33分钟,阿扎尔突破获得直接面对雷纳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雷纳用身体挡出。打开40分钟,库伊特右侧传球,托雷斯远点跟上头球射门,皮球偏出右侧,很可惜的一次射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利物浦凭借杰拉德的点球1-0领先对手。

第49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巴贝尔后场一脚解围正好过了后卫顶,托雷斯跟上面对门将,冷静的一脚轻挑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第一个欧战进球(点击观看视频:巴贝尔后场过顶长传 圣婴轻松单刀破网)。

第51分钟,客队巴尔蒙禁区外尝试远射,皮球被雷纳拿到。第55分钟,托雷斯禁区外尝试远射又偏出。随后托雷斯又获得机会,杰拉德开出角球,托雷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朗德罗拿到。第71分钟,马斯切拉诺30米外尝试吊射,皮球刚刚偏出有门柱。第73分钟,客队任意球吊到禁区,刚刚换上的奥巴梅杨右脚垫射,险些改写比分但最终高出。

第79分钟,因苏亚尝试远射高出,随后贝纳永出场,换下送出助攻的巴贝尔。第83分钟,库伊特还连续用射门威胁客队球门。

第89分钟托雷斯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杰拉德右侧土坯后射门造成朗德罗脱手,托雷斯得球冷静补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0,利物浦晋级(点击观看视频:红军队魂暴力抽射 托雷斯机警补射破门)。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阿格尔(90分钟,16号基尔贾科斯)、23号卡拉格、22号因苏亚

前卫: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0号马斯切拉诺、8号杰拉德、19号巴贝尔(80分钟,15号贝纳永)

前锋:9号托雷斯(90分钟,24号恩格戈)

里尔出场阵容(451):

守门员:16号朗德罗

后卫:15号埃莫森、23号拉米、22号谢鲁、18号贝里亚

前卫:24号马武巴、7号卡巴耶、4号巴尔蒙(71分钟,11号奥巴梅杨)、10号奥布拉尼亚克、26号阿扎尔(86分钟,3号旺达姆)

前锋:17号弗罗(59分钟,20号图雷)

(Mars)

相关新闻

利物浦一战跃升欧联杯最大宠儿 德甲豪强紧随

利物浦暗夜中现一线曙光 这支红军就是打不垮

利物浦双核复苏渡难关 三大关键战役已取其二

利物浦被救世主从悬崖边拉回 他=红色的灵魂

利物浦之神强势归来 贝尼特斯:战曼联得靠他

视频:利物浦3-0横扫里尔 托雷斯2球队魂爆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