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亚洲杯乒球赛下周打响 马琳刘诗雯领衔中国队

2010年03月19日04:41大洋网-广州日报杨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以2000万元注册资金成立全国首家职业化排球俱乐部,再以过亿元注资广州足球后,恒大地产集团再次身体力行支持体育事业发展。记者昨天从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组委会了解到,恒大地产斥资200万元支持该项比赛在广州举行。

中国队由马琳刘诗雯领衔

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本月26日~2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办,来自亚洲各个国家与地区的乒球高手将争夺男、女单冠军。中国男队派出北京奥运男单冠军马琳率领许昕与张继科参赛,而中国女队的阵容则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北京奥运女团冠军郭跃和昨天在中国乒超联赛摘牌大会上创下1133万元天价转会费的郭焱。比赛期间,亚洲乒乓球联合会还将在广州举行执委会会议,这也是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当选新一届亚乒联主席后的首次会议。

恒大集团大力支持体育事业

恒大地产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投身体育事业,特别是为许多重大赛事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早在2005年,该集团已经赞助了在广州举行的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到了2008年,恒大地产集团以2000万元独家赞助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开创了世乒赛首次由中国企业独家赞助的先河。今年,恒大再度出手,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恒大女排以12连胜冲A成功,以及广州男足获过亿元保障从低谷中走出。

目前,“恒大地产”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和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暨表演赛(29日、30日)的门票正在热售。本报于2月26日和3月5日、12日、19日刊登“‘亚洲杯赛’、‘国际精英赛’参与关注集版花赢门票活动”专题版花共4次,按编号印刷。一个版花可领取亚洲杯门票一张,两个版花可领取国际精英赛门票一张。每期版花赠送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读者可凭版花及本人有效证件,于3月1日至3月23日,到比赛总票房领取比赛门票。3月24日零时起,版花作废,不再送赠票。每位读者凭版花最多只可领取两张门票。持有版花但未获得赠票的读者可获得购票优惠劵一张,每张购票优惠劵可以以5折优惠购买亚洲杯赛或国际精英赛门票最多4张。版花及购票优惠劵复印无效,广州市乒乓球协会拥有本规则的解释权。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