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前健美王为钱杀人碎尸 曾是甲A最激情球迷

2010年03月19日03:06现代快报张宇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95年,正处于运动生涯巅峰期的四川省健美先生熊明来到了成都体育中心,为四川全兴队的保级大战助威,因其在看台上挺胸握拳,大秀肌肉的豪放动作被记者摄下见报引发巨大影响,熊明就此被人封为“全兴队的肌肉”一夜成名。日前,熊明的名字却出现在了重庆警方通报的一起“杀人碎尸案”中。

据重庆媒体报道,今年1月15日,为了“找过年钱”,熊明和另一健美教练陈亚伦(据称为熊明弟子)给保险推销员小霞(化名)打电话谎称“要买保险”,小霞来到熊明的健身器材库房。在库房,两人抢走小霞皮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逼小霞给朋友打电话汇5万元钱。当一名朋友答应汇6000元后,二人将小霞掐死碎尸。随后,他们将小霞卡上的6000元钱取走并瓜分。

警方立案后迅速就通过技术手段将熊明和陈亚伦抓获。二人对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指认了现场。南岸区检察院审查后,对二人以抢劫罪、故意杀人罪批捕。

张宇翔

(现代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