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巡赛八强半数出炉 头号种子负新疆黑马

2010年03月19日01:23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18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1/8决赛今晚战罢四场,头号种子梅希文爆冷出局,金龙轰出141分强势跻身八强。

去年总决赛的冠军梅希文被列为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他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出色,4比1战胜陈睿夫,并且打出单杆128分的高分。本轮对阵从分区赛一路闯关的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梅希文赢球本应顺理成章。

但这场比赛肉孜买买提的表现十分出色,两次取得领先,如果不是第四局失误,本应3比1领先。逃过一劫得梅希文在关键的第五局又出发挥,总比分3比2反超率先获得赛点。

决胜局比赛梅希文获得制胜良机,但出现失误一次失误。此后肉孜买买提拼进一杆长台,打光台面上所有的红球,但清彩球时叫位失误,痛失一杆制胜的好机会。不过梅希文也在清彩球时出现问题,最终肉孜买买提打进粉球淘汰头号种子,八强也是他在中巡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三号种子金龙在昨日4比0完胜李远,今天又有更为出色的发挥,4比1战胜崔明的同时还有两次单杆破百的表演。第四局轰出141分,也使金龙超过于德陆在下午打出的140分领跑单杆榜。

另外两场比赛,四号种子田鹏飞以4比0横扫曹新龙,由于丁俊晖未能参赛而轮空的曹宇鹏则以4比1战胜老将蔡剑忠。(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