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美著名动画恶搞伍兹 老虎夫妇成打斗游戏主角

2010年03月19日0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著名动画恶搞伍兹 老虎夫妇成打斗游戏主角

游戏画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美国著名动画片《南方公园》(South Park)在最新一集中拿老虎伍兹夫妻的冲突开涮。在动画之中,伍兹和艾琳成为片中主人翁的电子游戏人物,围绕着感恩节那天发生的车祸事件,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打斗。

《南方公园》在美国是一部家喻户晓的动画片,片中经常通过模仿和讽刺等方式来描述美国时事,受到了很多成人观众的欢迎。在最新一集播出之前,主创人员马特-斯通(Matt Stone)曾经表示:“性丑闻如今在美国已经成为相当重要的一个问题,我们真的很关心老虎,希望他尽快好起来。”

虽然伍兹坚决否认曾经遭遇艾琳的家庭暴力,但是《南方公园》却按照八卦媒体报道的情节来制作笑料。在动画中,老虎伍兹夫妻成为《南方公园》主角埃里克和斯丹各自操控的电子游戏主角,在感恩节那天,两人在屋中发生激烈争吵,艾琳暴怒之下用高尔夫球杆打破了伍兹的脸颊,伍兹随后驾车出逃,而艾琳一直追赶,最终伍兹发生车祸,倒在了艾琳的面前。

在这一集《南方公园》播出之后,美国观众普遍反映不错,点击率非常高。目前伍兹已经确定将在四月的美国名人赛复出,不过想必他自己也明白,在自己的形象完全恢复之前,这样的恶搞是在所难免的。(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