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视频播报 > 正文

   

视频:杭州市求知教育集团学校足球文化节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18日17:4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杭州市求知教育集团学校首届足球文化节热烈开展。杭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荣福,下城区体育局局长石泽明与会并发言。此次文化节主旨是“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展示环节分“啦啦操表演”、“足球区块练习”、“双球竞速”、“百人绘画”等几个板块。

“足球运动是我国的‘第一运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因此,开展足球活动可以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而足球本身作为一项集体运动,又可以陶冶学生情操,使同学在团队合作过程中相互配合,相互协作,陶冶情操,实现健康成长。”杭州市体育局局长助理徐桐浩如是说。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