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拍太阳版《阿凡达》 无厘头剧情受到追捧

2010年03月18日16:14金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毫无疑问,36岁的史蒂夫·纳什职业生涯已经临近尾声,但加拿大人离开赛场后的生活同样会多姿多彩,至少去好莱坞混个导演肯定难不倒他。

太阳版《阿凡达》抢风奥斯卡

近日,由纳什编剧、执导,巴博萨主演的太阳版《阿凡达》在互联网上受到热捧。显然,从剧情、制作还有演员方面都比不上詹姆斯·卡梅隆的正版力作,可纳导这部充满无厘头与想像力的小制作影片依然博得了球迷们的一致好评。

影片伊始,纳什模仿了好莱坞影片惯用的手段,用震撼的音乐与字幕效果烘托出大片的气场,“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星球,生活着一个名为巴博萨的外星人……”只可惜黑场转换,场景变为太阳队出征客场搭乘的飞机,而小成本制作的尴尬立马显现出来。由于拍摄过程在机舱内完成,噪音几乎掩盖了影片中的对白。“伙计,你一定要想法子在飞机上睡觉。”

“可我真的睡不着!”巴博萨无奈地看着队友杜德利,后者只能安慰他,“你努力闭上眼睛,放松点……”

没想到这一放松,巴博萨的奇幻旅程便开始了。从杜德利的肩膀上醒来,这位巴西后卫已经成了纳美族一员:蓝皮肤、尖耳朵还有垂在耳边的长辫子。由于化妆技术拙劣,巴博萨脖子以下的肤色仍旧黝黑,而粗制滥造的假发让纳美人用于心灵沟通的辫子在巴博萨的脑袋上活像一团乱麻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