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跆拳道赛吴静钰积极出战 亚运中国锁两金

2010年03月18日15:45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清远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0年第15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广州亚运选拔赛将于4月21日至25日在清远市举行。奥运冠军吴静钰在现场表示,将以最佳状态出战,并期待广州亚运会。中国跆拳道队广州亚运会目标锁定两金。

来自全国各省市、各行业体协的40多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将参加男子、女子各8个级别的角逐,争夺代表我国出征11月份举行的广州亚运会的资格。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中国跆协秘书长赵磊表示,中国跆拳道队亚运选拔赛除了队内一系列积分赛外,本次全国锦标赛是最重要和最后一次选拔赛,获得冠军的选手将基本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

吴静钰最近状态不错,刚刚在廊坊举行的队内积分赛上高居榜首。吴静钰表示,“近段时间训练很系统,参赛次数多,队内选拔赛成绩也不错,今年重点备战目标是广州亚运会,我将全力以赴,期待能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亚运会。”

赵磊表示,今年国家队重点将征战三大赛:5月22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锦赛、8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世界首届武搏大会和11月的广州亚运会。对于今年亚运会的比赛目标,赵磊表示将力争夺得两金。“中国跆拳道队亚运会最好的成绩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三块金牌,不过我认为这并不是中国队的真正实力,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现在亚洲竞争激烈,韩国和中国台北实力很强,希望中国队在广州能延续辉煌。”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