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灰熊将帅齐赞小布神奇 希尔:抢篮板是我强项

2010年03月18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07-94击败灰熊,取得了赛季最长的4连胜,布鲁克斯全场三分球7投7中,砍下31分。

在谈到火箭近期的进步时,斯科拉表示:“我觉得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我们打得越来越好,传球也更多了。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得也并不是特别好,我们只是打得不错,关键在于坚持下来了。我们找到了一些旧火箭的影子,当表现糟糕的时候从不放弃,希望我们能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走下去。”

乔丹·希尔今天的表现不错,得到了9分9篮板。“篮板球是我的长处,我只是努力争抢每一个篮板球,我试着让自己更有侵略性,做到自己必须做的。”希尔说道。

在谈到火箭的连胜时,希尔表示:“我们努力在对季后赛展开最后的冲刺,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这是非常艰难的挑战,接下来还有许多强队在等着我们,所以我们要继续坚持下去。”

“下半场的时候,布鲁克斯在三分线外3,4尺的地方就开始投,还真给投进了。不仅仅是布鲁克斯,火箭全队都打得很凶。我们在下半场开始后无法得分,没法把球投进,之后就无法再掌控比赛的节奏。”灰熊主帅莱昂纳尔·霍林斯说道。

“布鲁克斯的表现超级棒,近乎完美,他还能打出更好的表现吗?他的投射太漂亮了。”霍林斯表示。

“这个家伙的带球速度非常快,他真的很能得分,他能从很远的地方投篮,这让我们难以防守,我们压根就想不到他能从这么远的地方开始投。”灰熊内线达雷尔·亚瑟在谈到布鲁克斯的时候。

“布鲁克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速度很快,而且很有天赋。”本场比赛与布鲁克斯对位的康利表示。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