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砍下21分 无奈卡曼更胜一筹快船胜雄鹿

2010年03月18日15: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艇队主场以101-9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终结了后者的六连胜,同时也结束了自己耻辱的八连败。

快艇队首发五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卡曼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他13投8中,力压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博古特。古登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戴维斯和艾里克-戈登分别得到14分。

雄鹿队方面,詹宁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萨尔蒙斯也有20分进帐。博古特稳定发挥状态出色,15投8中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

第一节一开始,挟上周最佳球员的威风,博古特率先从内线展开攻击,雄鹿队前10分中有8分是他所得。快船队的火力也不弱,戴维斯和戈登在外线展开攻击,内线的卡曼强攻,给博古特一些颜色看看。凭借卡曼的两个中距离投篮,快艇队首节和对手战成27-27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雄鹿队前4分30秒只得到3分,快艇队借机以35-30取得领先。关键时刻,詹宁斯和查理-贝尔先后投中2个三分,雄鹿队稍微稳住阵脚。不过,快艇队很快由布莱克和奥特洛三分还以颜色。本节比赛后半段,布雷克命中三分球,奥特洛三分球锦上添花,戈登再中一个三分球,快艇队打出一个11-0的冲击波,50-40。里德诺回敬三分球,半场战罢,雄鹿队以43-52落后。

易边再战,拉苏-巴特勒一上来就投中三分,快艇队以59-43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好在博古特灌篮得分,雄鹿稍微稳住阵脚。其后快艇队在本节结束前突然陷入低迷,詹宁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率领雄鹿以18-2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雄鹿队74-72反超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快艇在布莱克率领下,打出一个14-2攻击波,以86-76反超比分。巴莫特上篮得分,雄鹿队趁势追击,并且随后打出一个8-4攻击波,以86-92迫近比分。快艇请求暂停,暂停后,卡曼强打得手,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20秒,雄鹿回天乏术,最终快艇以101-93击败雄鹿。

快艇首发:戴维斯、拉苏尔-巴特勒、戈登、古登、卡曼

雄鹿首发:詹宁斯、查理-贝尔、萨尔蒙斯、巴莫特、博古特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