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国家体育局副局长肖天:支持海南发展高尔夫

2010年03月18日12:5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海口3月18日电 (记者金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18日在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上表示,要抓住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和高尔夫进入奥运会的大好时机,大力宣传推进高尔夫运动,支持和推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肖天表示,高尔夫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广受大众喜爱的运动项目。海南岛独特的自然环境,是开展高尔夫运动的理想地方。当前,海南正在加快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举办这次高尔夫论坛,对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有着重要意义。

肖天认为,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国作为一个体育大国,发展体育运动项目的结构也要有所变化,从中国体育的发展战略上,我们不仅要在中国传统的奥运项目上保持优势,还要在全球流行的职业体育项目上有所作为。相信在海南省政府和中国高尔夫协会的努力下,在不远的将来,高尔夫一定会在海南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同时也将成为国际旅游岛的健康休闲产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