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广州业余羽毛球系列赛将开赛 增加三人家庭赛

2010年03月18日15:1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第四届“市长杯”业余羽毛球系列大赛将于3月27日在广州市各区、县级市拉开帷幕。

本届“市长杯”的比赛项目级组别除传统的大中小学校羽毛球赛(高校组、高中组、中职组、初中组、小学组的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的比赛);混合团体羽毛球赛(社会公开团体、机关事业团体和家庭团体赛)外,还在去年设立亲子双打和夫妻双打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一场三人家庭赛。比赛的双方均由父母亲加一子女三人同时上场,并规定每一局竞赛双方的三人中必须有一人是“自由人”。“自由人”不能参与发球和接发球,一场比赛中“自由人”不能重复担任两局。其他按双打比赛规则执行。羽毛球三人赛在香港、台湾等地正在兴起。有兴趣的球友可在3月25日之前,到各区(县级市)赛区报名。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亚组委竞赛部主办,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各区(县级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中国电信广东公司、YONEX中国总代理广州市威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苏荇、黎志惠)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