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功夫PK泰拳金腰带 少林小子是最佳男主角

2010年03月18日15:05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讯 不服?再来。自去年岁末首次中泰功夫对抗惨败后,一直希望复仇的泰国选手终于等来机会:3月19日,中泰功夫对抗赛将在山城重庆拉开大幕。昨天,双方进行了赛前抽签,中方也对外公布了入选名单,其中包括张开印和上官鹏飞两位少林塔沟弟子。

据悉,6名担负为中国功夫捍卫荣誉的选手分别是:张开印、刘层层、巴特尔、王冠、曹耀民和上官鹏飞。其中张开印和上官鹏飞均来自我省登封少林塔沟武校,而担任此次中国队主帅的王祥权也是塔沟培养的得意弟子,师从武校总教练刘海科,两人曾在北京奥运会武术散打表演比赛中,向全世界展示精湛的中国功夫。

目前,参加对抗赛的中方选手已经全部抵达重庆,据塔沟武校总教练刘海科向记者介绍:“这次我们对中泰对抗赛是志在必得的。参加对抗的6位选手中,张开印和刘层层都有成功击败泰拳高手的经历,刘层层个子不高但善于防守反击,巴特尔能打能摔,王冠曾经练习泰拳,是主动进攻型选手,膝肘运用都很频繁,而曹耀民擅长摔法,是打点数的选手。”

据了解,为了复仇,此次泰国方面几乎是尽遣精英,派出了国内声名显赫的“六大天王”,这6人都是身披多个泰拳金腰带的拳王,其中既有号称泰拳王的阿敏,也有担任泰国皇家卫队的南部拳王朗塞。(记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