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强势魔术欲扑灭热火 韦德魔兽谁主沉浮

2010年03月18日1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7点,东部的两支劲旅魔术热火将上演强强对话,一个是东部第二,一个是第七名,以目前的排名两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因此明天的较量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

魔术队近况

进入3月份后魔术队展现出了东部卫冕冠军的强势,他们10场比赛赢下9场,其中战胜了湖人马刺这样的强敌,并且在3月1日主场96-80击败了热火。现在魔术高居西部第二位,拉开了排在第三名的凯尔特人有4个胜场,而距离榜首的骑士有6个胜场,想要上升到第一位或者凯尔特人想追上来都不容易,可以说魔术基本锁定了东部第二的位置。

热火队近况

热火在2月末陷入了低迷,但是进入三月份后状态有了很大起色,9场比赛取得了6场胜利,不过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他们表现糟糕,仅仅得到了76分遭遇了一场失利。对于热火来说,他们仅仅位居东部第七位,而且距离第八名猛龙和第九名公牛只有1个和3个半胜场的差距,所以如果想要确保季后赛资格甚至取得更好的排名,热火接下来不容有丝毫松懈。

焦点对决:

韦德PK卡特

韦德与卡特这一点,可能是热火各个位置上对位魔术唯一有优势的点,而如果热火想要击败魔术的话,闪电侠的发挥当然至关重要。韦德最近的状态不错,进入三月份后的9场比赛全部得分20+,也正是他的出色表现,才使得热火近来战绩反弹冲到了东部第七的位置。不过在这9场比赛中,韦德表现最差的一场恰好是3月1日对阵魔术,当时他全场17投仅6中得到21分,如果明天他在与卡特的对位中无法取得优势,热火胜利的希望将非常小。

霍华德PK小奥尼尔

如果魔兽发威,魔术队的外线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投篮空间,这样内外开花的魔术队联盟中将难有球队可以限制。所以对于热火来说,如何限制魔兽是他们明天最大的挑战,而这个任何就落在了昔日全明星中锋小奥尼尔肩上。热火如果不采取包夹魔兽战术,而是选择重点防范魔术内线,那么小奥的防守压力将非常大,如果热火选择以限制魔兽为防守重点,对霍华德进行包夹的话,小奥尼尔在比赛中可以轻松一些。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