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因缺席训练南钢外援面临下岗 江苏或换掉哈维

2010年03月18日14:58金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有几位自称南钢老球迷的人集体致电本报,他们表示如果克劳福德能够来南钢,最应下岗的应是哈维,而不是杰米尔。

据记者了解,南钢内部也有这样的想法,只是害怕此举会遭遇太大的舆论压力。”毕竟哈维曾经那么厉害,很多球迷把他封为‘哈神’啊。”南钢一名内部人士说。

赛季中期,南钢就决定季后赛更换外援。当时的计划是,用一名外线球员换走杰米尔。直到现在,南钢依然按照这个思路在走,但队内“换走哈维”的呼声越来越高。一方面,哈维的能力严重下降,已经难堪大用。另一方面,杰米尔虽然算不得出类拔萃,但是对南钢的作用明显。而且,季后赛首轮打广厦,对手阵中有2.20米的大中锋拉莫斯,这个时候杰米尔的作用比哈维大得多。

季后赛打广厦,南钢最大的困难在内线。常规赛阶段,杰米尔和唐正东组成的双塔都很难在拉莫斯面前占到便宜,如果杰米尔走人,南钢害怕到时候无法遏制拉莫斯。一名队员说:“我们这两天一直在演练遏制拉莫斯的新战术,但没有人的话,再好的战术也难有好效果。”

以唐正东目前的身体状况,他不可能打满48分钟。在这个前提下,如果按照计划换走杰米尔,那么在唐正东休息的时候,南钢将不得不靠2.03米的哈维对抗拉莫斯,这绝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