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主帅:战广厦心态定成败 换外援两手准备

2010年03月18日14:46金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换外援,做两手准备

能否物色到合适的外援后卫是决定南钢季后赛前景的关键因素之一,关于这方面的情况,徐强向记者做了详细介绍。

胡雪峰受伤后,南钢换外援的目标锁定为后卫。球队最近紧锣密鼓联系着前湖人后卫克劳福德,目前进展到哪一步了?徐强告诉记者,从美国传来的消息是,克劳福德愿意加盟南钢。

对克劳福德的能力,徐强表示比较有把握。对方目前正在美国发展联盟打球,能力和状态应该都不是问题。为了争取克劳福德来南钢,南钢俱乐部打算买断他本赛季的工作合同。

这桩“婚姻”看上去很美满,但是变数也很大。南钢方面态度积极,已经准备好现金准备打给克劳福德,但是美方经纪人却提供不出克劳福德的账户。“这个消息让我们觉得事情有点悬,美方经纪人能不能左右克劳福德是个疑问。”徐强说。

时间已经很紧,徐强坦言,虽然找到一名好后卫至关重要,但是他不得不做好两手准备。“季后赛没几天就到了,克劳福德来不了,我们没有时间运作其他外援了。如果那样,我们只能依靠现在这套阵容出征季后赛。”徐强说。

因为杰米尔早已得知将被换走的消息,因此最近的训练有点情绪。徐强说,今天上午他就要找杰米尔谈话。徐强说:“我要告诉杰米尔,只要他全力以赴,留下来的希望非常大。”徐强这番话并非空头支票,季后赛克劳福德能来,队内要求哈维走人的呼声很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