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董事赞国奥踢中甲 称能让年轻人得到锻炼

2010年03月18日14:31华商网-新文化报郭雍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明两天,各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将齐聚香河基地,召开新赛季联赛会议。会议主要讨论联赛具体赛程、赛制、裁判和纪律等问题。另外还有一个重要议题就是,众老总公投是否同意国奥队征战中甲。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赶赴北京参加会议前,记者咨询他是否赞成国奥打中甲,刘玉明投出了一张赞成票,他认为:“这其实是一件好事,年轻队员能得到更多锻炼机会。”

香河裁判整顿会议后,足协在执法裁判原则上改革,俱乐部抽签决定执法本队比赛的裁判小组,属地相同的时候实施回避原则。当抽签出来的裁判员遭遇俱乐部有根有据的质疑之后,中国足协会立即为俱乐部撤换执法裁判。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