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错过与国安热身 为保亚冠申请中超战提前

2010年03月18日13:56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日,亚泰全队将结束为其一周的香河集训返回长春,开始备战3月24日主场和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虽然北京国安在昨日也前往香河基地进行集训,但由于时间原因亚泰并没有与其进行热身赛,而是在球队内部进行了多场教学赛。沈祥福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球员最近几天的训练状况十分满意,刘卫东等几名小将表现十分突出,球队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回到长春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中国足协迟迟没有公布今年中超联赛比赛的具体时间,不过亚泰俱乐部已经拟定好一份时间表上交到中国足协,目前只等足协最终定夺。在这份时间表上,亚泰和辽宁的联赛首战被安排在3月27日下午2时30分。足协已经决定新赛季的开幕式安排在3月27日晚7时,按照惯例,亚泰这场比赛很难在开幕式前进行,不过由于亚泰3月30日还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足协也不得不特事特办。另外,亚泰在15场主场比赛中拟定了7场比赛在19时30分开球,虽然亚泰去年夜战成绩平平,只取得了4胜4平5负的成绩,但俱乐部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让球迷回到看台看球,特将包括对鲁能在内的7场比赛安排在晚上进行,联赛具体比赛时间很有可能在3月20日左右对外公布。

另讯 3月16日延边足球队从韩国归来,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队员休息三天后将在3月19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4月3日开幕的中甲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