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砍全场最高创生涯纪录 火箭有此将怎会不幸福

2010年03月18日12: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战胜掘金的比赛,阿隆·布鲁克斯砍下全队最高分数并命中制胜球,成为比赛的头号功臣。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主场大胜灰熊,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布鲁克斯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全场比赛14投11中、三分球7投7中、得到31分5个篮板4次助攻,这是小布职业生涯第14次在一场比赛当中保持100%的三分球命中率,但这却是他在保持不投丢一个三分球的情况下,命中最多的一次,与此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命中率第6高的一场比赛,而单场命中7记三分球也是小布生涯纪录。

事实上,查阅NBA数据,自有统计可循,联盟单场三分命中率百分之百,同时至少命中7球的一共有14人,这其中包括科比·布莱恩特、本·戈登、特里·波特等人。最高纪录是单场三分球9中9,由“狂人”斯普雷维尔和本·戈登共同保持。本赛季。联盟有两位球员有过这样的表现,那就是莫·威廉姆斯和热火的昆廷·理查德森。

防守篮板是小布本场比赛的第一项技术统计,而他的第一次得分出现在比赛开始后四分钟的时候,斯科拉传球,小布左侧45度面对康利,毫不讲理的干拔三分命中,他连续三分命中的场次达到了39场。罗尼·布鲁尔投篮不中,小布再次抢下防守篮板,他没有传球,而是一条龙突破到灰熊禁区,上篮命中。紧接着的下一次进攻,小布突破造成康利犯规,两罚全中。

本场比赛之前,黑豆理了发、刮了胡子,焕然一新的感觉,而比赛的开局,他也在与康利的对位当中占据上风。然而第一节后半段,风云突变,康利助攻兰多夫上篮、康利上篮、康利中投命中,而小布则连连犯错,首节还剩2分47秒,洛瑞上场换下了小布。首节小布2投2中得到7分2个篮板,与此同时还出现2次失误,康利4投3中同样得到7分2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