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兰杰检查已无大碍 谨慎考虑回归仍难以确定

2010年03月18日11: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来自于ESPN的消息,效力于步行者的头号球星格兰杰已经出院,按照CT扫描,格兰杰的健康没有问题,但他还是缺席了今天早上球对与骑士的比赛。

在昨天步行者主场迎战山猫的比赛中,格兰杰发挥出色并砍下26分。在他的出色发挥带领下,步行者在主场以99-94爆冷击败山猫,终结了连败势头。只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格兰杰在一次拼抢中面部被击中后提前下场。

据悉,提前下场后的格兰杰被送往了印第安纳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而经过CT扫描显示,格兰杰的头部和颈部没有问题。尽管恢复良好,但步行者出于谨慎考虑,并没有安排格兰杰出席今天早上球队与骑士的比赛,而步行者也已94-99不敌骑士。

“看来他将会没事了,希望他能迅速回到阵中,当头部受到撞击,事情可大可小,你必须谨慎。”步行者的主帅奥布莱恩说,“他现在进入的是每日观察名单,我们还需要谨慎处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