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顶级赛事再临中国 2010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

2010年03月18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顶级赛事再临中国 2010沃特晃过天空街球之旅

如果你认为NBA是唯一的世界篮球顶级赛事的话,那你就落伍了。以科比詹姆斯为首的NBA联盟虽然实力超群,但他们并不是篮球的全部!在全世界范围与NBA、CBA等所代表的职业篮球相抗衡的,更草根、更娱乐、更随心所欲的沃特晃过天空职业街头篮球巡回赛(VOIT SHEMGOD STREETBALL TOUR)即将来到中国。

NBA扣篮大赛一年比一年索然无味,而今年给NBA三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颁奖的却是全世界公认的扣篮实力高过内特一大截的MR. 720,而他正是来自街头。难怪NBA不允许任何NBA以外的选手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而以地球唯一一个能够在空中完成720°转身灌篮的Mr720;传球比“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更加神出鬼没的AO为首的一众街球高手与NBA选手究竟谁更强的争论一直延续到今天。

回旋镖、太空步过人、猫步过人、蒙头戏耍对手……这些非常规的篮球动作,你是不是闻所未闻?但是2008年5月16日上海湾体育馆的数千幸运的球迷却幸运地近距离观赏到了美国S.K.Y.街头篮球队所带来的原汁原味的街头篮球,眼花缭乱的运球过人,雷霆万钧的扣篮,创意无限的招式层出不穷,让大家看得如痴如醉,很多人第一次意识到,篮球远远不止是中规中矩的场上阵容的一成不变的战术纪律,竟然也能如此富有观赏性与娱乐性。通过选秀组建的中国街球代表队在吴悠等球手的带领下同样展示了自己的技术与实力。虽然比分落败,但能与美国街球巨星们同场竞技,也是一段终生难忘的经历。

时隔两年,S.K.Y.将再次造访中国。而此行,他们的目的地将不单单限于上海,还会来到中国另外两个篮球重镇——北京和武汉,并在这3个城市设下擂台,挑战中国的街球高手们。为了迎接S.K.Y.的挑战,晃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在赛事前期举办名为“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的活动,希望能够从全国范围内招募到最好的街球选手,迎接来自美国S.K.Y.的挑战。

晃过天空,你敢吗?

美国S.K.Y.篮球队拥有当今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街头篮球选手:唯一一个能够在空中完成720°转身灌篮的Mr720;传球比“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更加神出鬼没的AO、戏耍对手如家常便饭的PAT DA ROCK,著名倒灌蓝筐的蜘蛛人SPYDA等,他们的足迹不仅遍布全世界,而且他们的名字在街球群体中都拥有无比强大的号召力,可谓是街球殿堂级人物。今年,S.K.Y.的再次造访,中国球迷将有幸再次目睹他们的风采。

中国街球的历史算不上悠久,但发展速度可谓迅猛。2008年的中国代表队由于选拔时间较短,选材面不够宽,缺乏集训时间,因此在比赛场面上无法对美国S.K.Y.形成威胁。因此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将首先吹响了中国街球高手的“集结号”,从3月29日开始,晃过天空就将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街球高手。球迷们可以分别在上海、武汉、北京、沈阳、郑州5个城市参加由晃过天空举办的全国选拔活动,同时也可以通过晃过天空在腾讯网上的专区,上传自己精彩的篮球视频参加网络选拔。最后,晃过天空将通过全国选拔和网络选拔挑选出30名佼佼者参加7月于北京举行的训练营。

在训练营期间,这30名选手还将通过由专业教练安排的各种测试,以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最后再由教练以及领队、前上海东方男篮的主力球员徐咏共同进行评估,宣布参加北京、武汉、上海3站正赛的12名选手。参赛的选手将能够与S.K.Y.进行面对面的较量,天空无极限,只要你敢晃!

你就是未来的“街球全明星”

今年,晃过天空赛事的举办以及美国S.K.Y.街球队的访华之旅得到了福建沃特体育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沃特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篮球的发展。如今,对于NBA、CBA等职业篮球联赛的关注已经渐趋饱和,而受众更广、群体参与度更高的街头篮球却是方兴未艾,所以晃过天空和沃特希望能够借助这样一个草根赛事发掘“平民中的百万富翁”。

所以今年参加3场正赛的12名选手除了能够和美国S.K.Y.街头篮球队进行比赛之外,更加有机会成为未来中国街球的新偶像。沃特将在最后上海站的比赛中与8位表现最好的球员签约,成为沃特未来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而在这8名选手中,还将诞生1位MVP,除了“沃特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之外,还将得到10万元现金大奖。

而在来年的晃动天空活动中,赛事主办方还将围绕着8位球员展开一系列的活动,力求将这8位球员打造成中国的S.K.Y.,成为未来中国的“街球全明星”之队!

CCTV5倾力合作

今年的晃动天空中国街球之旅除了在全国5个城市展开之外,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依旧倾力加盟,他们将全程跟踪报道晃动天空的全国选拔活动以及在北京、武汉、上海举行的3场正式比赛。同时,晃动天空也将利用中央电视台这一优质媒体平台为赛事做最大的宣传,力求为球迷们奉献出最好的街球比赛。

另外,2010沃特晃动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将在赛事全部结束之后,把全国选拔、训练营、正赛、球员生活等精彩镜头剪辑成共8集的电视系列片,还原一个你们不曾知道,也不曾了解的街头篮球世界。而这部电视系列片也将被命名为《晃过天空》,会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8月底开始播出。

更多活动信息,尽请登录晃过天空赛事官网www.shemgod.com.cn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