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视频:韩媒曝金妍儿遭文化部部长性骚扰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18日11:2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金妍儿自从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冠以来,无论在韩国乃至整个亚洲,知名度都已达到了顶峰。金妍儿最大对手浅田真央的所属国日本甚至用未经证实的全裸照对金妍儿进行长篇累牍的报道,引来韩国网民的极大愤慨。不过近日,韩国网民自己却从韩国文化部长迎接冬奥代表团回国的视频中也发现了“不良”端倪——该名部长疑似对金妍儿进行“强行拥抱”。该报道在网上疯传。而将金妍儿视为韩国女神的众多网民自然不能容忍有人亵渎偶像。纷纷对该部长展开了一轮轮的谴责。

从KBS电视台拍摄的《韩国文化部长柳仁存赴首尔仁川机场迎接冬奥代表团》的报道中可以发现,柳部长在给金妍儿佩戴花环时,曾想用比较粗鲁的方式拥抱金妍儿。不过从画面上金妍儿的反应看,她似乎对部长的这一举动有些介意,并有意向后退缩。不过柳部长还是“不死心”地用两手抱住金妍儿的双臂。并且表情有些许“猥亵”。

这段视频引起了众多韩国网民的关注,第二天,有关“柳部长欲抱金妍儿,金妍儿尴尬回避”的报道在网上疯传。网民开始痛骂柳部长猥琐、行为很耻辱,企图对金妍儿实行性骚扰有损他的政要形象。声讨之声络绎不绝。

见此事已达无法收拾的地步,韩国文化部不得不发出正式声明解释,称“网上的视频剪辑是经过网名恶意处理后的影像,他们污蔑了文化部长,已经达到了诽谤的程度。不仅如此,以往韩国网民也发生过对视频进行处理已达到对文化部长的攻击。”此言一出,反而招致了更多网民的反感,纷纷称韩国文化部强词夺理,颠倒黑白。“这种姿势,这种表情,这么猥琐,怎么可能是后期处理而来的呢?”一网民愤怒表示。而他的声音也代表了众多网民的心声。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