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紧跟骑士锁定季后赛席位 目标直指总冠军

2010年03月18日1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已经进入了最后的一个阶段,季后赛球队也基本上有了雏形,已经有球队坐稳了季后赛的席位,像骑士队,另外排在东部第二的魔术队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根据NBA常规赛排名规则,在昨天所有比赛开始前,只要山猫热火以及公牛任何一支球队输球,魔术队就会提前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这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14场比赛中不论魔术队打出什么样的战绩,他们都将会在季后赛中出现。而昨日山猫队的比赛开始的最早,他们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也宣称即便魔术队昨日没有比赛但他们依然成为再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之前,排在联盟第一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魔术队也成为本赛季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