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暂别乒超一年 表示自己想好好休息一下

字号:T|T

晨报记者 黄 嫣

在2010年乒超联赛上,球迷们将不会看到一姐张怡宁的身影,由于个人原因,在与北京队沟通之后,张怡宁做出了暂别乒超一年的决定。

由于事发有些突然,包括北京队在内,都在争取张怡宁回归。但张怡宁似乎对此早已深思熟虑,她表示自己想好好地休息一下。

“张怡宁不打乒超应该说也是和队里有过沟通的,我觉得不打乒超也很正常,因为她现在完全是处在一个休整状态,就连世乒赛都不参加了。”对于张怡宁缺席乒超联赛的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自己完全理解和尊重爱将的选择。“自始至终,我们一直都在说,希望给张怡宁充分自由的时间和空间,去休整,去考虑她的选择。”

至于外界猜测张怡宁很有可能就此退役的可能,施之皓表示一切还需要双方沟通,“到今年下半年年底那阵,我们会坐下来再商量。队里希望张怡宁能继续打,但届时还要看她自己考虑的怎么样吧。”

“不过有一点肯定是不容置疑的,以张怡宁的能力,别说休息一年,即使她休息甚至更长的时间,要再出来打也绝对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