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出局阿布砸重金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2010年03月18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体坛网讯据英国媒体报道,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据说,阿布虽然保持了对安帅的信任,但面对着球队欧冠出局的结果,他感到愤怒和尴尬。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在切尔西新出炉的新援名单中,排在第一档有三位球员,他们分别是:托雷斯、里贝里和比利亚。《每日镜报》分析指出,虽然切尔西握有资金,而托雷斯还曾在此前的采访中暗示了已有离开安菲尔德的打算,但想要得到上述三位中的任何一人都不简单。以备不时之需,马竞的阿奎罗也进入名单,但切尔西方面并不确定阿奎罗的身体可以应付了英超比赛。

里贝里看起来要前往皇马,而比利亚的下家则是巴萨,但这同样可以说明,两人在今年夏天都是要离队的球员。在中场方面,乔科尔在替下巴拉克后的糟糕表现彻底封死了他续约的路;米克尔有明显的缺点;德科则将在世界杯结束后选择告老还乡。

安切洛蒂需要具备创造力和速度的中场,那不勒斯的哈姆希克是他的首选。由于兰帕德的年龄问题,人们不会期待着他每个赛季都能贡献出20+的表演,提早未雨绸缪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在中场方面,本菲卡的迪马利亚和拜仁的施魏因施泰格也被看好。

在后防线上,切尔西只需要小小的微调,善于在边路制造杀机的国米右后卫麦孔被列入了这份收购名单。在此之前,切尔西、皇马、曼城都曾追逐过巴西人,但有了本赛季欧冠的出色发挥,穆里尼奥恐怕不会轻易削弱自己的强点。

目标球员:

托雷斯(利物浦)

利物浦无缘前四,西班牙人可能会离开安菲尔德,阿布已经在跃跃欲试。

估价:4000万-8000万(注:单位英镑,以下同)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托雷斯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里贝里(拜仁)

刀疤脸看起来要前往西班牙,但阿布会用手中的金钱引诱法国人。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里贝里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比利亚(瓦伦西亚)

2009年夏天其实切尔西已经出手了,但当时为了世界杯,比利亚不希望离开西班牙,2010年夏天他可能会改变想法。

估价:2500万-3500万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比利亚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阿圭罗(马竞)

他的身材影响了切尔西对他的兴趣,但他依然是兴趣名单中的一员。

估价:3000万-4500万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阿圭罗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哈姆希克(那不勒斯)

他如今已经成为了众多豪门关注的目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斯洛伐克球星的身价可能会在世界杯期间飞涨。

估价:2000万-4000万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哈姆希克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施魏因施泰格(拜仁)

切尔西想要用德国人来加强中场。

估价:1000万-2000万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施魏因斯泰格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罗德威尔(埃弗顿)

这名英格兰的中场如今已逐渐成为埃弗顿的中流砥柱,不过他也是曼联的目标。

估价:800万-1500万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罗德威尔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迪马里亚(本菲卡)

阿根廷人目前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春风得意,世界杯后他可能离开本菲卡投奔豪门。

估价:1000万-2500万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迪马里亚摘要:3月17日晚,阿布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欧冠被踢出局,但切尔西老板依然选择了留用安帅。俄罗斯大亨已下定决心重建球队,预计在今夏,他将砸出1.4亿英镑为切尔西换血。

麦孔(国际米兰)

阿什利·科尔夏天很可能躲清静去皇马,而切尔西则需要一个出色的边后卫来替补空缺,作为目前的世界第一边卫,麦孔绝对是入替最佳人选。

估价:2500万-4000万

欧冠出局阿布欲砸1.4亿 切尔西瞄准里贝里托雷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