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2.9秒致命一击 猛龙逆转老鹰终结五连败

2010年03月18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10000分

波什2.9秒致命一击(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老鹰客场挑战五连败的猛龙,最终他们以105-106负于对手。

老鹰方面克劳福德拿到33分2个篮板2次助攻,霍福德拿到18分14个篮板5次助攻,毕比贡献17分4个篮板5次助攻,马库斯-埃文斯拿到16分5个篮板2次助攻,约什-史密斯贡献14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猛龙方面巴尼亚尼得到22分11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9分3个篮板,特科格鲁拿到16分5个篮板3次助攻,波什得到1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

开场后老鹰就表现出了高效的一面,亚特兰大前三投全部命中打出7-0开局。此后风云突变,老鹰在进攻端突然找不到任何感觉,接下来6投尽墨,而猛龙则趁机发动快攻反击,多伦多的进攻打的异常有针对性,而老鹰则显得有些无从抵御,在7分钟时间里,猛龙送出一波24-7的攻势,待德罗赞在本节进行到3分27秒时命中罚球,多伦多将比分改写成24-14。之后老鹰及时改变了策略,克劳福德挺身而出,引领球队打出一波9-0的攻势,待克劳福德在本节进行到1分34秒时上篮得手,老鹰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此后两队僵持,首节战罢老鹰以25-30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波什和特科格鲁轮番开火带领猛龙打出一波17-7的攻势,待贾瑞特-杰克在本节进行到7分20秒时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后老鹰加强了防守,同时在进攻端围绕克劳福德展开,这位年度最佳第六人的预定人选手感异常火热,在他的带领下老鹰转眼间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雷吉-埃文斯上篮得手后,半场比赛结束,猛龙以59-5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展开比拼,待德罗赞在本节进行到9分27秒时跳投得手,猛龙取得5分领先,不过老鹰俨然找到了手感,毕比和马库斯-埃文斯合力送进3记三分引领老鹰打出一波14-2的攻势,待霍福德在本节进行到5分46秒时两罚全中,老鹰将比分改写成74-67。之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纠缠,待马库斯-埃文斯命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以86-75领先。

末节比赛猛龙掀起反攻高潮,在本节进行到5分50秒时,特科格鲁上篮命中打三分得手,猛龙将分差缩小到只差5分,此后霍福德在内线连得4分帮助老鹰重新拉开分差,但是猛龙依旧不愿就此放弃,在波什的带领下,他们在最后时刻发动疯狂反扑,波什在距离比赛还剩2.9秒时命中后仰跳投,帮助猛龙奇迹般反超,最终猛龙以106-105逆转对手,终结五连败。(猫大熊)

相关新闻:

费根:斯科拉或用于换波什 为争冠他恐被牺牲

波什批队友出工不出力 龙王对猛龙失去耐心?

尼克斯锁定皇帝跳票备胎 约翰逊波什有望加盟

莫雷酝酿今夏以四换波什 最廉价方案迎坎比

曝尼克斯猛龙潜在交易 大卫李先签后换波什?

希尔或成购波什筹码 盖帽王休城买房示好火箭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