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博格特成救世主 雄鹿因重用他而崛起

2010年03月18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博格特成救世主 雄鹿因重用他而崛起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最近13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2场,从东部第九名一路攀升至东部第五名,并且逐渐在巩固自己现在的排位。而安德鲁-博格特这位2005年的状元秀,终于已经开始展现出他职业生涯最璀璨的光芒。

博格特一度曾经低于人们的期待,然而在教练和一位新秀的帮助下,他如今已经成长为NBA的一名精英中锋。”雅虎体育的新闻头条用这样的引言来给予这位雄鹿中锋颇高的评价。在加盟雄鹿之后先后经历了多种战术体系的演变,多位教练的指导和多位队友的更替,博格特如今终于打出了接近人们对他最高期许的水准,成为了雄鹿本赛季复兴的决定性因素。

在博格特加盟NBA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帮助球队打入了季后赛,然而那年最耀眼的新秀却是克里斯-保罗,而随着德隆-威廉姆斯的崛起,博格特的价值也被进一步的否定。在之后的几个赛季中,雄鹿的选秀策略出现了问题,他们在教练的使用上也令人失望。07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用第六顺位选中易建联,08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用第八顺位选中乔-亚历山大,结果这两位球员都没有给球队带来真正意义的贡献。在强调外线进攻的雄鹿阵容中,博格特的进步幅度明显低于预期,伤病也让他在上个赛季只出战了36场比赛,从一名被视为蒂姆-邓肯一样的潜力球星变成了一个身价不菲的蓝领。

然而斯凯尔斯执教雄鹿和詹宁斯的加盟终于改变了一切,在里德受伤的情况下,博格特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并且确实带领球队不断取得胜利。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16.2分10.4个篮板和2.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2%,引领球队逐渐状态好转,终于取得了成功。

年轻的超级中锋,救世主,状元秀,博格特不再被雄鹿埋没,开始绽放出了光芒。(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