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本赛季第三次下放泰勒 菜鸟将再赴NBDL

2010年03月18日07:41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18日,休斯敦火箭队宣布,球队锋位摇摆人杰梅因·泰勒再次下放NBDL联盟中的毒蛇队,这也是泰勒本赛季第三次被下放到NBDL联盟了。

泰勒的下放是由于在马丁加入之后,迅速融入了火箭队的体系,而且在近几场比赛中都有非常出色稳定的发挥,加之阿里扎的复出,火箭队的锋线现在已经是人才济济,而此也导致火箭队做出下放泰勒的决定。

泰勒是本赛季第二轮新秀,在被奇才队选中之后就被交易到了火箭队。在NBDL中,他一共代表毒蛇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贡献19.7分和4.2个篮板,期间他还曾在比赛中砍下30分和29分的高分。而在重返火箭队之后,一共代表球队出场21场比赛,在场均6.8分钟的时间里得到2.9分,并在对阵爵士老鹰的比赛中分别贡献其职业生涯最高的7分。(腾飞)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