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张怡宁去留未定 施之皓透露年底沟通是否退役

2010年03月18日04:30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怡宁去留未定 施之皓透露年底沟通是否退役

自从去年结婚以后,张怡宁便没有再打过比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赛季乒超联赛转会摘牌将在今天举行,中国乒协确认张怡宁将不会出现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之中。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透露,年底会和张怡宁进行正式沟通,确定她是否退役。

根据乒超联赛转会规则,每支俱乐部只能有1名特级运动员(现役世界冠军)。北京女乒原本拥有张怡宁、郭焱和丁宁三名特级选手,按规则必须将两人挂牌转会。乒协昨天确认,张怡宁没有签署参赛协议,不计算在内,“这样北京队只需要挂出一名特级选手,最终他们挂出郭焱,留用了丁宁。”

对于张怡宁放弃征战乒超,施之皓透露之前已经知晓。“她和队里沟通过。不打乒超很正常,她现在连世乒赛都不参加,肯定也不会参加联赛的。”施之皓说,现在国乒完全让张怡宁自己安排休整,“年底的时候我们会和她正式商量,看看是退役还是继续比赛。”

对于北京女乒来说,张怡宁缺阵后只能依靠年轻的丁宁来承担重任。总教练张雷也坦言会很困难。希望从挂牌的范瑛和姚彦中摘下一名一级运动员(仅次于世界冠军的档次)。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