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通过乔丹收购方案 飞人正式成为山猫老板

2010年03月18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通过乔丹收购方案 飞人正式成为山猫老板

乔丹得偿所愿成为山猫老板,而其成就也令队员们信服。【点击大图欣赏乔丹场外观战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官网消息,联盟董事会毫无异议地通过了乔丹对于山猫价值高达2.75亿美元的收购方案,这也意味着乔丹成为史上首位成为球队大老板的前NBA球员。

在得到联盟的批准之后,乔丹将很快从鲍勃-约翰逊手里接过山猫,他将正式从投资人身份转变为拥有绝对话语权的球队老板。“在我生涯结束之后,我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成为NBA球队的老板。而今天成功收购完山猫之后,我的梦想实现了。”乔丹在声明中说道,“我非常高兴能拥有这个机会,去打造一支胜利的团队,而且这还是我家乡北卡罗来纳的球队。我将把山猫变成令夏洛特人自豪的球队,为此,我将竭尽所能。”

加盟NBA六年以来,山猫既没能杀进季后赛,又没能赢得球迷的心,目前负债已高达1.5亿美元,预计本赛季将亏损3000万美元。但乔丹的出山,显然很有希望为球队力挽狂澜。乔丹此次为收购付出了2.75亿美元,比之前约翰逊2004-05赛季收购山猫花费的3亿美元略少。至此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位黑人老板,而第一位就是约翰逊。“我想我当年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让乔丹成为我团队里的一份子。现在我把球队交给了他。”约翰逊说道,“作为球队新老板,乔丹将得到更多的决策权,比他之前的要多得多。”

对于乔丹的收购举动,联盟总裁斯特恩是持支持态度的。“我们非常高兴乔丹对于收购NBA球队的兴趣。他毫无疑问将得到联盟董事会的支持。”斯特恩说道,“我们期待山猫在乔丹的率领下继续成长,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

目前山猫位居东部第六,有望队史第一次打进季后赛,球队希望这样的成绩来吸引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同样乔丹的入主也有望刺激夏洛特的球市。“现在还有许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完成。我们的球迷,我们的收视率、我们所得到的支持、以及在球场上的表现。”山猫总经理怀特菲尔德说道,“乔丹入主球队,将为山猫带来一个新的开始。”(肖恩)

收购历程:

联盟同意乔丹收购山猫 斯特恩:相信他会成功

最牛飞人当上最穷老板 乔丹收购山猫已无障碍

“飞人”乔丹当上大老板 全额拥有山猫所有权

乔丹力争收购山猫 前火箭CEO成飞人竞争对手

乔丹有望彻底收购山猫 价码成入主唯一障碍

相关案例:

姚明心路:接东方是做慈善 不强求孩子打球

姚明谈入主上海炒恩师 球队短时间反弹树信心

专访姚明:收购上海与退役无关 将竞争总冠军

视频:姚明独家声音 收购上海东方为情非为钱

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腾讯NBA,了解更多乔丹、姚明等NBA巨星新闻,欣赏更多精彩内容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