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瑞士赛男单首轮:林丹领全胜 杜鹏宇将战黑马

2010年03月18日0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0年瑞士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首日争夺,男单首轮比赛硝烟散尽,中国四名选手林丹、陈金、谌龙、杜鹏宇全部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下轮比赛杜鹏宇将迎战全英赛一战成名的日本黑马田児贤一。

杜鹏宇2-0汉斯(丹麦)

由于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退赛,杜鹏宇首轮对手变成了丹麦选手汉斯,第一局比赛杜鹏宇攻势如潮16-6领先,汉斯一度将比分追到14-16只差2分,杜鹏宇不给对手喘息之机,21-16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杜鹏宇开场取得5-1领先,最终一鼓作气21-12拿下,从而以2-0横扫对手跻身16强。下轮杜鹏宇将与全英赛亚军日本选手田児贤一狭路相逢,迎来替陈金、鲍春来复仇的天赐良机。

谌龙2-0克里斯蒂安(瑞士)

前世青赛冠军谌龙对阵瑞士选手克里斯蒂安,谌龙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截,仅仅耗时27分钟,就以21-11、21-9连赢两局,晋级16强。谌龙1/8决赛将与印尼选手哈尤姆过招。

林丹2-0瓦查(波兰)

二号种子林丹首轮对阵波兰的瓦查,林丹凭借犀利的突击进攻始终占据主动,以21-10、21-12连赢两局挺进16强,下轮将战韩国骁将孙完虎,后者在上周全英赛曾淘汰谌龙,实力不容小觑。

陈金2-0马克-茨维布勒(德国)

陈金首轮遭遇德国选手马克-茨维布勒,陈金尽管有伤在身,但这场比赛跑动仍然不惜体力,2-0(21-14、21-10)轻取对手,1/8决赛陈金将战丹麦悍将佩尔森。

其他重要场次比赛,“鲍春来杀手”荷兰的帕尔亚玛2-0(21-14、21-10)淘汰六号种子丹麦名将约根森;韩国名将朴成奂2-0(21-13、21-13)兵不血刃的淘汰立陶宛选手纳维茨卡斯;全英赛一战成名的日本黑马田児贤一2-1(12-21、21-15、21-18)逆转印度选手阿南德;印尼天王陶菲克2-1(21-18、19-21、21-12)险胜一名乌克兰资格赛选手;丹麦老将盖德2-0(21-12、21-13)轻取日本的佐佐木翔。(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