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拳王重庆开练备战对抗赛 扬言零封中国功夫

2010年03月18日04:21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方选手重庆开练 扬言零封中国散打

昨天下午泰拳手进行了首次热身训练。本报记者高科摄

本报讯(记者黄德强)参加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暨散打泰拳对抗赛的泰方选手昨天早上抵达重庆,并在下午进行了简单训练,随后六名泰方选手不约而同地表示:“虽然我们不一定能‘秒杀’散打,但我们要拿下所有的比赛‘零封’散打。”

重庆小伙陪练泰拳

据泰方领队介绍,泰方六位选手和一位领队,从曼谷乘飞机早上7:00才抵达重庆。到达重庆后,在酒店休息了几小时,六名泰拳选手出现在奥体中心泰拳训练馆训练,

当恰仑蓬、图温坦、朗塞、阿敏、威汉、卡鲁汉六位拳手,出现在奥体中心泰拳训练馆的时候,赢得了现场泰拳迷的阵阵掌声。几位大胆的重庆泰拳迷,还戴上护具,自告奋勇上台给泰拳手当陪练,重庆小伙浩告诉记者:“他们拳法和腿法确实厉害,特别是肘和膝运用得很好,他们还好没怎么发力哟,不然我根本遭不住。”

扬言零封中国散打

在结束了训练后,泰方选手中实力较强的朗塞代表泰方选手,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首先评价了对重庆的印象,他说:“我是第一次到重庆,重庆的高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重庆非常美丽,我很喜欢重庆。”

在谈到泰拳能否战胜中国散打时,朗塞表示:“客观地说‘秒杀’中国散打是不太可能,但我们有信心战胜所有中方选手,因为我们有比他们强得多的肘法和膝法。”

据悉,今天下午参加本次赛事的中方选手和泰方选手,将一同出现在江南体育馆,进行抽签仪式。

>>>点击进入2010中泰争霸赛专题

19日争霸赛直播室 20日争霸赛直播室 21日争霸赛直播室

博客推荐:

百变精灵化身拳击手(组图)

她是最美武术娇娃?(组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