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桑普拉斯称与阿加西确有不和 未收到对方道歉

2010年03月18日0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普拉斯称与阿加西确有不和 未收到对方道歉

在为海地筹款的义赛上,桑普拉斯和阿加西闹出了不愉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美国球王桑普拉斯今日首次对发生在“为海地而战”义赛中与阿加西之间的冲突做出表态,他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有些遗憾,不过他坚持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同时桑普拉斯还承认这件事情让他和阿加西之间的关系“变得不是那么舒服”。

在那场比赛中,几大天王在场上开始都表现得十分轻松,但是阿加西随后主动在言语上挑衅桑普拉斯:“嗨,皮特,你非得总是这么一本正经么?”桑普拉斯只能反击道:“好吧,那我也开一个玩笑。”随后他就模仿起阿加西标志性的小碎步。

阿加西感觉有些恼怒,他把裤子的口袋全部翻出来说道:“噢,我身上没有任何钱了。不,等等,这里还有一块钱。”——联系到之前阿加西在自传《公开》中讽刺桑普拉斯小气只给门童1美元消费的章节,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桑普拉斯明显有些不悦:“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游戏方式...”阿加西立刻回应道:“是的,总比当你的门童要强。”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引起了舆论的广泛关注,这两位球王间的关系也一度变得微妙起来,今日阿加西已经承认自己在这件事情中做得太过火,并表示已经主动给桑普拉斯道歉。

而桑普拉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采访时则表示,在义赛中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觉得有些遗憾,毕竟赛事的主题是为海地地震灾区筹集善款,发生这样的事情让自己也觉得非常失望。但是桑普拉斯坚持认为自己在这件事情中没有做错什么,因此他需要作出任何道歉,而在事情发生之后,他和阿加西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有些“不那么令人舒服了。”此外,桑普拉斯一直没有透露自己是否曾经收到阿加西的道歉短信。(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