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率浐灞“回家” 球迷迎接只为“狼”狂

2010年03月17日23:05西安晚报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浐灞必胜,‘西北狼’加油!”昨天晚上,在外集训4个月的浐灞队回家,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时,三百名“狼迷”热情呐喊,掌声、锣鼓声,呐喊声更是声声入耳。

机场 “狼迷”围堵热情欢迎

由于飞机晚点,上航班机直到下午4时10分才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已经是晚上7时多了。7时15分,浐灞将士从出口走出,立即被球迷围了起来,“狼迷”用英文打出“欢迎浐灞回家”的横幅,还有球迷更是举起了“不爱浐灞的小伙不是好小伙”的牌子。对于陕西球迷的热情,“大帝”早有感触,可能是想将享受球迷欢呼的感觉让给队友,“大帝”在和球迷挥手致意后从小路奔向了大巴。

最受欢迎的球员还是曲波,球迷们献上鲜花,当主教练朱广沪走出候机大厅后,更是被“狼迷”围了起来,“朱导,加油!我们合张影吧!”朱广沪也非常激动,满足球迷的要求,此时,球迷还扔出彩带,唱起了陕北号子鼓舞球队,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从出口到大巴所在的停车场就是几十米远,但“西北狼”在球迷的热情欢迎下竟然走了近40分钟。当浐灞大巴从停车场出来后,40多辆球迷的车紧跟在大巴之后,“狼旗”飘舞,声势颇为浩大。

基地 鞭炮锣鼓响声震天

在机场只是欢迎仪式的预热,浐灞队到达丈八基地后,面临的更是痴情球迷的拥抱和鼓励。球队驻地打眼望去是黑压压一片,在基地的球迷,加上从机场过来的“狼迷”估计有近千名,他们敲锣打鼓,燃放烟花和鞭炮,现场气氛非常好。“狼迷”对“新狼”曲波、赵旭日和新外援都非常喜欢,高喊当红国脚和卡隆的名字。

此情此景让主教练朱广沪非常感动,朱广沪大声说道:“我们回家了!感谢陕西热情的球迷,今年一定会以好成绩回报球迷。”曲波、赵旭日也豪言壮语:“为热情的西安球迷而感动,一定会以优异成绩献给大家。”前国米尖刀卡隆也表达了决心。

在近千人高喊“欢迎将士回家,今年看我浐灞”的声浪中,欢迎仪式宣布结束。

狼音 争取佳绩回报球迷

早在浐灞队回家之前,记者就将球迷安排欢迎仪式的消息透露给了曲波、赵旭日等新援,赵旭日告诉记者,“以前我随大连队比赛时,就感触到了西安球迷的热情,只不过那会是客队,如今我已经加盟陕西队,我们是一家人了。新赛季一定要好好表现回报球迷,毕竟在如今的大环境下,能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确实挺不容易的。”

当红国脚曲波球风飘逸、潇洒,为人热情,

也很重感情,在离开青岛时,面对青岛球迷的欢送,甚至是落泪。曲波说道,“离开青岛时,那场景确实太感人了,到了西安,我又一次感觉到了球迷的那种热情和激情,西安球迷真的很棒,谢谢球迷!我来西安就是为了冠军而来,在以后赛场中,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萨利对于陕西的球市和球迷早有感触,他把这些也都告诉了外援队友。听到萨利的介绍后,莱奥笑呵呵地竖起大拇指并迫不及待地想返回西安,“Let’s go home!Let’s go home!”(让我们回家吧)。在基地看到如此多的球迷后,莱奥也甚是兴奋。

前国米前锋卡隆是浐灞队内名气最大的外援,甚至还被外界评为今年中超第一外援,见过大世面的国米球星也很认可陕西的球迷,对于球迷提出合影签名一一满足,“他们非常的棒,我很爱他们!”卡隆向球迷竖起大拇指。

守门员教练刘文斌更是认可陕西球迷的激情和热情,一番话也是自己的肺腑之言。“当年在深圳队夺冠时,也都没有这样的架势,我们一定要提升球队的底蕴,争取更好的成绩!”刘文斌感慨万千。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