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季后赛老鹰展翅高飞 克劳福德生涯破处

2010年03月17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季后赛老鹰展翅高飞 克劳福德生涯破处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贾玛尔-克劳福德职业生涯从来没有打过季后赛,但是他本赛季的表现终于走完了这漫长的一段路,职业生涯将首次进入季后赛的舞台。克劳福德本赛季在老鹰的65场比赛全部以替补身份出战,场均30.6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7.6分2.9助攻,场均能命中2个三分球。克劳福德场均17.5分是所有没有以首发过队员中的最高。有了克劳福德从替补席上支援足够的火力,老鹰目前以43胜23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三,最近取得三连胜,过去12场赢了9场。老鹰很可能以前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进入季后赛后老鹰更需要克劳福德的火力支援。(球场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