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鲁能3-0胜青岛 班森韩鹏李金羽建功

2010年03月17日18:33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外援班森、韩鹏和李金羽三名锋线大将的进球,山东鲁能3-0取得比赛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备战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青岛中能。最终凭借外援班森、韩鹏和李金羽三名锋线大将的进球,山东鲁能3-0取得比赛胜利。值得一提地是,今天恰逢山东鲁能的例行开放日,上百名球迷因此观看了这场比赛。

在上轮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表现糟糕,以0-2不敌澳超垫底的阿德莱德队。鲁能在比赛中,糟糕、混乱的进攻让球迷非常不满,外援班森在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成为唯一的亮点。在这种情况下,主帅伊万不得不在近来的热身赛中尝试新的进攻组合,以便更好的应对接下来的亚冠赛事和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

第4分钟,青岛队就形成杀机,可惜最后的射门角度太正,未能形成威胁。第8分钟,在亚冠联赛表现出色的鲁能外援班森觅得射门良机,可惜其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第11分钟,班森卷土重来,在前场肋部得球之后,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仅过4分钟,班森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25分钟,韩鹏中路接应王亮下底传中,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40分钟,青岛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宁主罚,未能造成威胁。第44分钟,替补出场的李金羽头球攻门打在门框上弹出。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

易边再战,鲁能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后防线上苑维玮改打右边卫,国奥小将郑铮居左,中场吕征出任右前卫,前锋线上高迪和李金羽搭档。第48分钟,山东队卓翔传中很有威胁,李金羽抢点没抢到。第53分钟,山东队获得角球机会,周海滨在禁区外接球一脚怒射,打偏了。

鲁能在第65分钟收获第三粒进球,李金羽接队友下底传中,在门前垫射破门,彻底锁定胜局3-0。随后的比分鲁能依然全面占据主动,可惜运气不佳,未能再次扩大比分,最终,3-0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

门将:李雷雷

后卫:王亮、卡洛斯、刘金东、苑维玮

中场:安塔尔、崔鹏、周海滨、邓卓翔

前锋:班森、韩鹏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