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组图:千名球迷迎浐灞 朱广沪热泪盈眶许誓言

2010年03月17日1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回家的期盼

徐擎:“非常怀念羊肉泡馍!”

从去年12月初开始,浐灞队就驻扎在上海梅陇基地集训,其间,南非拉练的泡汤使浐灞队错失了外出的机会,近四个月一直窝在上海。随着返陕日期的临近,浐灞球员的心态也变得急切起来。“赶快回去吧,我非常想念中心大厦。”李毅说,虽然家在深圳,但三载的效力让大帝和陕西结下深厚的感情。右路悍将郑涛的心情更为急切,他在西安找了一位空姐女友,并且在驻地附近买了房子打算结婚,“我早把自己当成了陕西人,回西安就是回家”。郑伟、徐擎等球员也期盼早日返陕,“我非常怀念羊肉泡馍!”徐擎说。而诸如王尔卓、张勇、陈子介、王昱星等一批狼娃都急得嗷嗷叫。

昨日,除队长孙继海外,浐灞队所有新援都随大部队返陕。在上海浦东机场候机时,萨利已经做起向导,向其余四个黑人外援介绍起陕西球迷的热情,“迎接场面一定会很热烈。”萨利说。助理教练朱永胜提早告诉球员,要穿着整齐的队服,“因为这是今年我们第一次回家”。

■焦急的等待

千人翘首盼狼归

浐灞队要回来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很快在球迷中间传开。浐灞会员俱乐部策划了两个迎接仪式,首先是在机场出口处迎接,其二是在浐灞驻地迎接。经媒体披露后,球迷的热情远远超出了组织者的想象。

浐灞队乘坐的是下午四点从上海起飞的航班,实际起飞已经接近五点。但球迷们对此并不知情,为了不错过与浐灞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许多球迷自驾车早早出发,下午四点时,咸阳机场已经汇集了数百名球迷。待到晚上七点已有三百多名球迷。在浐灞队驻地处等待的球迷更多,会员俱乐部原估计会有五百多人,到最后人数激增为上千人,场面十分火爆。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焦急等待,浐灞队乘坐的航班终于落地。同一航班的本报记者率先出关,此时球迷的热情已经逐渐被点燃,自发形成的人墙通道,随时都有合拢趋势,“浐灞队这回享受的可是元首待遇。”咸阳球迷猛狼说。

■久别的欣喜

球迷:“浐灞、浐灞,欢迎回家!”

浐灞队刚一露面,在出口处焦急等待的球迷便是一片欢呼,大家兴奋地呼喊着每一个浐灞球员的名字,看到曲波、赵旭日等新援,球迷们更是激动,机场大厅只听见阵阵“狼嚎”。待到浐灞队将士陆续走出时,现场球迷更为激动,场面几乎失控,“太热情了!”曲波说。

球迷的欢迎仪式从机场延续到浐灞队驻地门前,虽然此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但这里却是人声鼎沸,群情激昂。锣鼓队和鲜花队早已安排得当,浐灞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用话筒告诉球迷注意事项等。待到浐灞队的大巴驶入球迷的视线时,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早已准备好的礼花在天空尽情释放,富有关中地域色彩的锣鼓同时敲响,伴随着鼓点,近千名球迷齐声高呼:“浐灞、浐灞,欢迎回家!”

浐灞队的所有队员,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老将还是小将,都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欢呼。所经之处,球迷纷纷伸手轻拍球员,拍在头上是亲切,拍在脸上是爱护。

■激动的誓言

老朱:“打不好对不起你们!”

这样的欢迎场面堪称“大场面”,如此情景在2006年出现过,那时浐灞队刚踏上三秦大地。球迷的热情是如此真挚,让浐灞上下格外激动。狼王朱广沪是最大的明星,几乎要在常务副总李建新的“贴身保护”下才能前行。

此情此景让花甲之年的朱广沪非常激动,他饱含热泪,用话筒大声说:“亲爱的球迷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在机场和驻地两处迎接我们。新赛季如果打不好比赛,拿不到优异的成绩,就对不起你们!”老朱的话迎来了如雷般的掌声和欢呼,球迷们自发高呼:“浐灞是冠军,浐灞是冠军!”

孙继海因故缺席,让曲波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我想过会有热烈欢迎场面,但未想到会这么隆重!新赛季我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我也希望为陕西捧回一座冠军奖杯。”曲波大声宣誓。今日下午三点,浐灞队将现身丈八基地,届时孙继海也将归队,浐灞队将以全阵容亮相。

萨宾:相信我没错的

浐灞阵营又多了一员猛将。来自法国的中锋萨宾正式亮相,宣布浐灞队所有内外援全部到位。在上海浦东机场萨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高大魁梧的萨宾说:“相信我没错的,我会用进球给球迷带来快乐。”

上周日深夜,经过11小时的长途飞行,萨宾从巴黎飞抵上海。此前由于女儿得了急性肺炎耽搁了行程,萨宾一到中国,便连声向教练组道歉。有人在网上发帖称,萨宾未效力过法甲,对此萨宾本人和经纪人都予以否认,“萨宾没踢过法甲?这都是瞎说,萨宾在色当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他的经纪人说。

据悉,来华之前萨宾在法国一直保持着训练,他的状态应该问题不大。在浐灞队设计的361战术中,萨宾将扮演单前锋的角色。浐灞队教练组对其能力比较看好,认为萨宾和莱奥可以根据不同对手来上场冲锋陷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