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利刃意外遭遇车祸 抱怨交通拥堵停车难

2010年03月17日13:3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利刃意外遭遇车祸 抱怨交通拥堵停车难


安德烈-阿尔沙文一直抱怨伦敦拥挤的交通,停车难和女人驾驶问题,现在他有了新理由痛恨英国首都的驾车困扰。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阿尔沙文和妻子外出时意外遭遇车祸,但所幸只是撞毁了保险杠,两人的身体均无大碍。

周一,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但车祸不期而至,不过俄罗斯人毫不在意,他笑着表示:“伦敦的天气非常晴朗,我和妻子只是出了一点小小的交通意外,但这没有影响到我们放假的好心情。”

“另外一辆车刮蹭到我的车,导致我的保险杠毁损,我们花了五分钟来解决这起麻烦,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后就离开了,这真是幸运的道路。”

阿尔沙文没有透露另一名驾驶者的身份,或者责任到底在谁,他表示:“我从来没有给女人提驾驶意见,我们需要为她们建新道路,为什么不呢?当一个女人驾车在路上的时候,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你看到一辆车行驶地不正常,那么大部分是女人在驾驶。”

谈到停车问题时,阿尔沙文也是满肚子牢骚,他抱怨道:“我不知道该把车停在哪里,我不能随心所欲停车,这很不习惯。而且还有堵车费用,不是我拿不出前,你需要输入编码,短消息,太麻烦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