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詹姆斯李学鹏错失单刀 实德热身平东进

2010年03月17日13:35大连晚报赵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上海金山足球邀请赛已经全部结束,但考虑到大连目前的天气依然比较寒冷,因此实德选择留在上海,继续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准备。昨天,实德与东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1:1战平。

由于联赛即将开战,所以昨天的比赛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阵容,为的就是尽快磨合,实德这边,张耀坤、詹姆斯、安贞焕等人都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实德就显示出了实力上的优势,尤其是詹姆斯,在比赛中非常的活跃,多次获得射门良机。第30分钟,詹姆斯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将球打飞。仅仅过了3分钟,詹姆斯又获得良机,实德边路传过顶球,詹姆斯拿球摆脱防守后,球趟的稍稍有点大,被对方守门员将球得到。此后,李学鹏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射出的球太正,被对方守门员得到。得势不得分的局面,在下半场得到了改进,第52分钟,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射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向了后点,后点跟上的李学鹏晃过对方后卫将球打入近角。丢球后,东进加强了进攻,第61分钟,东进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东进球员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了底线,东进随后利用这次角球机会,由外援安德森轻松将球顶入球门。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换上一些年轻队员,比赛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虽然场面比较激烈,但再也没有出现进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