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超级2+1震惊全场 对手:他就不是人类

2010年03月17日11:50腾讯体育小九酷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作客挑战底特律活塞队,经过四节激战,骑士以113-101战胜对手。此役过后,骑士已经取得对阵活塞时的十连胜。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自己本赛季的第四次三双(29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而他也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他的每一分,每一个篮板,每一次助攻都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赛后,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说。

虽然双方最终的比分有些悬殊,但是比赛过程却是跌宕起伏。全场比赛,双方一共出现了10次交替领先和21次打成平局的情况,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4分44秒的时候,双方仍然战平。

最终,骑士以一波19-7的攻击高潮终结了比赛,而引导这波高潮的人无疑是勒布朗-詹姆斯。他不断地助攻队友得分,并且还不停地命中跳投,终场结束前1分30秒,詹姆斯用标志性的盖帽将活塞队威尔-拜纳姆的上篮送出了底线。赛后,拜纳姆这样评价自己的对手。

“这个家伙就不是人类,”他说,“当他启动的时候,你不要想着去拦下他,你能做的只有阻拦他的队友,你希望这就是你所能做的一切。”

然而,活塞队今天不仅没有拦住詹姆斯,詹姆斯的队友他们也没能拦住,威廉姆斯得到20分,贾米森贡献15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瓦德-威廉姆斯都得到了10分。

詹姆斯在第四节比赛中7投5中砍下15分,并且还得到4次助攻3个篮板球,这也成就了他职业生涯第28次三双。

“在第四节比赛中,我们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标志,”詹姆斯说,“这是属于我的终结时刻。除了胜利之外,三双是我最想完成的一个目标,因为它意味着你为自己的球队贡献出了一切。这已经是你作为单个球员存在时所能够做出的最大贡献了。”

全场比赛,詹姆斯那次在普林斯身上完成的2+1令活塞球迷记忆深刻。“我早已不会对NBA的判罚表示惊讶,”拜纳姆说,“但是你必须给詹姆斯足够的尊重,或许在地球上只有他一个人能够完成如此难度的上篮。”

而这场失利使活塞球员的士气大受影响。“我们曾经尝试着去自我救赎,但是这样的结果令人沮丧,”维拉纽瓦说,“我们能够战斗到最后一刻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情,但是我们又吃到了一场败仗。”

“我们知道自己能够与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抗衡,今晚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拜纳姆说,“我们必须坚持下去,用胜利来终结比赛。”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