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两双史密斯末节救主 掘金送奇才九连败

2010年03月17日11:36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两双史密斯末节救主 掘金送奇才九连败

史密斯末节救主【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掘金主场以97-87轻取奇才,后者遭遇九连败。

掘金安东尼攻下29分和12个篮板,比卢普斯只有10分,内内16分,J-R-史密斯17分,其中末节抢下13分。奇才这边,布莱切抢下23分和8个篮板,索顿贡献16分。

比赛伊始,实力占优的掘金状态不佳,反倒是奇才在布莱切、麦奎雷和索顿的率领下打出7-2的攻击波。此后,掘金调整状态,内内禁区内暴扣,比普斯连投带罚攻下4分,将分差缩小。随后,奇才重点攻击内线,布莱切连续两次强打得手,索顿外围发炮,中投和三分连取5分。单单首节,这两人就联手砍下全队24分里的19分。而掘金这边,更多依靠安东尼的单打,全队进攻不畅,首节反以18-24落后奇才。

次节,奇才阿朗佐-吉上篮先得2分,掘金马上做出回应,戈兰汉姆和史密斯先后扣篮得手,阿弗拉罗中投命中后,主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奇才的轮换阵容打得相当不错,尼克-杨突破跳投命中,辛格尔顿上篮得手后,吉又在外线飙中三分,奇才依旧牢牢把握住领先优势。之后近3分钟,奇才进攻突然哑火,但掘金也仅仅只拿下3分。半场结束前4分钟,比赛进入高潮,掘金安东尼连续突破得手,独砍7分,但奇才毫不相让,多点开花,其中布莱切攻下6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后依旧以45-39领先掘金。

易地再战,掘金强打内线,内内和安东尼在禁区内攻下6分,比卢普斯通过罚球和中投砍下4分,在安东尼单打跳投命中后,掘金终于将比分反超。此后奇才虽然依旧紧咬比分,但该节后半段,掘金展示强劲实力,近4分钟防得对手一分未得,自己则依靠内内和安东尼的得分打出7-0的攻击波,逐渐将分差扩大。好在奇才及时找回状态,尼克-杨取下4分,吉命中超远三分,三节结束后,奇才仅以63-65落后掘金。

末节决战,史密斯中投率先命中,皮特罗上篮拿下2分,掘金扩大领先优势。奇才博伊金斯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但掘金安东尼-卡特和内内突然发威,联手砍下10分,将优势扩大到9分。随后的比赛成了史密斯的表演时间,他中投、扣篮和三分连下9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掘金以97-87战胜奇才。(肖恩)

相关新闻:

安东尼两双史密斯末节救主 掘金送奇才九连败

组图:掘金送奇才九连败 史密斯末节救主

视频:掘金vs奇才全场集锦 安东尼23分难救主

奇才主场逆转掘金 新援神勇令球迷心花怒放

昌西28分无用霍华德定乾坤 奇才主场力克掘金

视频:掘金vs奇才半场集锦 安东尼称霸内线

组图:掘金负奇才 安东尼仍非真正救世主

史密斯砍40分助掘金力克奇才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